Saturday, July 11, 2015

静下心来想,到底是习惯了,不甘心,还是爱
开始我也分得不是很清楚
时间慢慢久了
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你考试我不打扰你
我以为你会看到我的成熟
给你空间与朋友交际读书玩乐
可是你好像感受不到我对的的爱
晚上给你一句加油
其他东西都不敢说
可能你觉得我说的加油只是客套话
每天只是习惯发一次
可是你不知道我心里真的是在为你加油
year3 了
知道你自己会看着办
自己该做的你都会做到


也许问题不只在于这里
你可能有说过我的性格问题
只是我没放在心上
本以为放开心说对对方坦白
说出自己到底在想什么是一件好事
可是好像不是那样的
我说得越多
你越觉得我们的看法不同


你对我的感情渐渐淡
我对你的感情渐渐深
每一次的拥抱都渐渐加深我对你的感情

感情是慢慢累计的
也许我没有像你一样这么洒脱
说不爱就不爱
可能你累了吧
与其把你忘掉
倒不如把你藏在心里最深处
不给别人看到就好了
在朋友面前过得开开心心
而你也不会觉得我很烦
觉得女人烦,因为他不爱了
但愿你有那么一刻是想起我的好
回忆对你来说已不重要


时间说会让人淡忘一切
慢慢你就不会记得他了
在一起过的时间那么长
要放下的时间也需要那么长吧
无论要放下的时间有多长
对我来说也应该是值得的吧
因为你过得比以前开心
没有了束缚
可以做你自己最想要做的事
我,看开了
你过的开心我也会觉得开心
即使你快乐的时间里没有我
我也会觉得很欣慰
为你的未来奋斗吧
我会在心里为你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