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15

6/3/2015 跟豪健出去yamcha
不知不觉谈了很多东西,
我这人平时不爱说话,
可是没想到一说起话来,也可以滔滔不绝!
快到21岁了,我们的感情也即将踏入第五年,
我们不再像以前一样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整天闹分手。。。
谢谢你在这五年来无私的包容。真的觉得你很强大。
你是怎么忍得了我这脾气
可是现在你总算苦尽甘来
internship过后我成熟了不少
脾气也好了一点点
可是不知不觉好像被你吃住了哟...
豪健你很有心机哦..
这次惨了哟...
不过我知道你会对我很好的啦是不是??
豪健其实我也不笨的
我也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秘密
hehe
我爱你哟!

No comments: